市场经济不景气,库存压的比山高,过年准备送几件棉衣给工人当红包

from 草榴社区

已经两个月没有好好上CL了,人生这东西真是不好讲的,有时候就会连自己也想不到明天会变成什么样,就像我知道的一个人,以前上网还借别人身份证,完全一屌丝每天泡网吧,结果游戏玩太溜被王思C招去了,听说年薪1000W,网上人称大奶Q。前端时间跟朋友商量着把他的手指打断让他废了,哈哈,开玩笑的。

今年让人欲哭无泪啊,上半年销售额只占去年上半年的20%,都差点去烧香拜佛了。目前市场辅料都在上扬,工人也贵,导致产品卖不了低价,卖低价亏钱,卖高价没人买,陷进泥潭不能动弹。越是困难越不景气,越是要打产品出来去拼,不然只能坐着啃老本。目前我们这边所有工厂全部是做4停3,维持工厂运作,不至于工人跑路,做的产品基本全部压仓库。四川有3家代理商的销售都不够店铺和营业员的费用,目前我所接触的所有人都在死撑,还在继续的都是吃老底和抱团。
家里生意不好,我也是没心情出去浪的,我平时很爱玩但是遇到赚钱方面的事情还是认真的,男人出去玩女人出去浪都是建立在有钱的基础上,如果就知道浪不管赚钱那就是死路一条,以前我们一群朋友每天出去玩的,因为公司生意稳定不用管,现在基本很少一起出去了,有时候几个人吃个饭或者去酒吧坐坐,不会去广东福建远的地方。

最近我们也已经计划一些其他思路,比如准备招募几十个人做天猫,自己公司跳过代理商直接在一些闹市区开几家特卖场,由我们直接销售价格会非常有竞争力,基本可以杀掉任何一家零售店。不求多大利润,只要稳住去年的20%就阿弥托福了。

前天微信群里有个朋友说宁波姑娘好,我碍于不好意思没问哪里,有宁波的朋友知道哪里妹子好的请私我啊,重谢!!

冬装展厅,可能有些朋友那里还是穿短袖衬衫,但是我们都是提前好几个月做下季产品,有的提前半年做,也有来年卖的,衣服这东西没有什么过时不过时的,有时候一些压了5年的产品拿出来那些客商还是看不出来的,有时候新产品人家反而说过时了。衣服这东西只要没有破,保存的好就是新衣服。


今年冬装所有产品都有毛领。

本来想弄几个邀请码,怕违规。到时帖子后面跟上!

回复:

被禁言是手贱发了一个1024,结果就……….不是因为这帖子是广告,不得不佩服版总的认真。

我家产品是做30以上的,不是做年轻款的。可能你们觉得土吧,公司也有3个固定俄罗斯妞拍产品,我觉得也不土吧,但是在年龄大的看来还偏年轻了,绝对不是广告!!不是广告!!
目前还不至于关厂之类的,毕竟家里做这个几十年了有些底子,只是要稍微改变下模式而已,以前一味的依赖了线下和代理商,结果实体一进入寒冬,就直接停摆,这是今年得出的结论,鸡蛋不能放一个篮子了。
另外这几天被禁言了所以没有上,上来看见很多私信,我就不一一回复了,我们做电商也是自己搞的不会挂靠在别人下面的,有些东西关乎命门都喜欢是自己来控制,这是原则。
以前我发过一批3000快钱的货给一个CL的兄弟,也没问他要钱,只是感觉他的想法很好,也不知道他现在生意怎么样,哈哈。
另外有宁波的朋友吗?月底去宁波,酒店都预定好了,现在还惦记着朋友说的宁波姑娘,求个带路的,我包费用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