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听一出租车司机对当前的一些批判

昨天大雪考虑到交通安全就跟老婆打车出门,走到半道看有个写字楼外居然还有E租宝的广告,老婆惊讶的说看,还有E租宝啊。这时候司机接话了,司机说当初我老婆死活要往里面放点钱,被我果断制止,那个傻婆娘还跟我闹,被我打了一顿老实了,现在回头一看那顿打真是值得。

我说师傅还打老婆啊。出租车司机师傅悠悠的说家庭好比一个浓缩的国家,该哄的时候哄,该打的时候坚决不能手软,你看这届政府就是嘴炮最猛,骨子里确实最卖国最软的,一说这个司机大哥明显激动了,然后话题也开始跳跃了,然后他接着说上届十年你说物价上涨是没错,但是我们这些下层人是真真实实的确实手里有点钱了,包括农村出去打工的,现在这届臭王八蛋除了吹牛逼,就知道从老百姓口袋里掏钱,我告诉你去年农村粮食都卖不出去,多少农民给害的要死要活,你现在倒好说国内的生产成本高,进口的倒是便宜,你他妈的现在物质这么贵,一袋化肥好几百,人工费现在一天没有2,300百谁给你干苦力。你狗日的政府把物价搞的这么贵,你现在有怪农民生产成本高。

然后司机叹了口气说我老婆本来一直在服装厂上班还挺好,结果年底服装厂倒闭了,还差好几个月工资没给,看样子是要不回来了,一个国家实业不行,工业不强大,天天吹牛逼,还中国梦,梦个鬼。你看现在合肥最近政府卖土地都2000千万一亩了,才老百姓手里征收50万一亩,这不是抢钱吗。然后房价飞涨,工资才多少啊,合肥现在大把人还有月薪2000的呢。听完了这些,突然觉得这个司机有总书记,总理之才,一眼就看出了中国的实质问题,高物价,分配不公,胡搞创新,打压实业,老百姓手里没钱等等…真是一个充实的下午啊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