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不要给任何女性朋友介绍对象

author: 衣锦夜行的燕公子

你知道,一个已婚男人要是看见不错的女人,非常希望这个女人瞎了能跟自己来一炮;一个已婚女人看见不错的男人,通常第一想法都是:肥水不流外人田,把他介绍给我的闺蜜吧。

我们家的家教呢,又是我奶奶这种:做媒九十九,阎王面前不低头。我之前就热衷于拉皮条,而且老有单身的男生或者女生说,哎呀,好想谈恋爱啊。给我介绍一个吧。我就会真的非常上心,一直把这件事记挂着,遇见合适的人选,就会立即冲上去问人家要电话,惦记着让他和我女朋友们互加微信,一开始,我觉得这简直就是助人为乐积功德的行为,比特么放生200个王八转发500次仁波切有用多了,但是!惨痛的现实总是要告诉我:图森破,图拿衣服!

绝对不要给任何女性朋友介绍对象!因为你很可能会变成两边吃力不讨好的人。有一些人对自己的认知并没有很清楚,总觉得自己的对象起码也要是胡歌或者霍建华,你给她介绍一个靠谱的男孩子,她不但不感激,还有一种:你介绍这种人给我干嘛?你觉得我能看得上他?我跟你说,我今天来见面完全就是给你面子。我说,你找对象也不要完全看脸嘛,这个男生有上进心,工作家世家庭条件都蛮不错的,你接触看看呢。她就抽出一口烟,冷冷地说:那又怎么样,看着这张脸我就操不下去啊。我去你妈的!那你特么的就好好混贴吧,幻想胡歌霍建华有一天重度脑瘫非你不娶吧。

还有一种人,平常出来交往都挺好的,尤其跟女孩子一起,简直是天使。一有男孩儿出现,她就整个人不对劲,给她介绍对象,能把你的肺都气炸。前段时间有个姑娘说:姐,你再不给我发个男人,我就要去交友软件约炮了,我太想谈恋爱了。我问男朋友有没有可以介绍的。男朋友有个朋友的弟弟,最近考到北京一所大学的研究生,比我这个女朋友小两岁,处男,没有恋爱经验,刚来北京三个月。我觉得听上去还不错,想说介绍认识一下。约好的那天突下暴雨,她说,我能不来了吗?我说,我滴祖宗,我们都到了。姑娘迟到了两个小时,我们和男孩子都挺尴尬的,姑娘一到,一屁股坐下来第一句话:姐你可真会选天气。我:又不是我让它下雨的。吃着吃着,姑娘又说,哎妈呀,这家店可真难吃,这么大雨天跑出来吃这么一顿,真不划算啊。我真的好想发火,当下就发誓,再也不会给她介绍男朋友了,连吃饭也不想再约她了。她后来又连连跟我道歉,我说,你平时不这样呀,为啥有给你介绍的男孩儿在场要那么讨厌。她说:总觉得要先给他个下马威,觉得我不是好欺负的才行啊。真的,巧妇难为无米之炊,我斯嘉丽也是会被难住的啊。

这种还算是好的。还有介绍一开始好了,后来出事的。我之前刚到北京的时候,闺蜜介绍了个男生给我,条件各方面都很不错。我们见面之后,觉得大家还是做朋友比较好,毕竟我们两个脾气都很暴躁,如果做情侣,大概五天就会因为互殴而进警察局。然后本着: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想法,我就把他介绍给了我的一个女朋友,结果三天之后,两人互相质问我,为什么介绍个这样的给我?女方呢,是认为我居心不良,合着你看不上的就给我,我不比你差啊。男方是认为:我们做不成男女朋友总能做普通朋友吧,你弄个神经病给我干嘛。然后我身心俱疲之下,约那个男生吃饭道歉。我造了什么孽我要道歉,我特么学雷锋做好事这种下场。去吃饭的时候呢,我带着我另外一个女朋友,结果两人看对眼了,现在已经结婚。看起来好像是个不错的结局吧,你错了!因为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什么味道,就像你永远猜不到今天打什么广告,我也永远不知道这看起来不错的事情还特么有后患。后患就是,两个人拼命秀恩爱之后,之前那个女的不乐意了:这不是你介绍给我的男的吗?怎么滴你还一货卖两家啊?你还比价格投标是不是!我怎么不如那个女的了?龚燕我发现你不地道啊。我真是碰到鬼了!真的,雷锋做好事指挥倒车被撞死,我做好事保媒拉纤就不落好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杨洋李易峰胡歌都往自己被窝里拉,别特么想着介绍给别人!

看到这里,你是不是已经深深体会到做媒人比做鸡都难?所以也真的很佩服古代那些媒婆是如何善终不被客户们诅咒而死的。因为做媒这件事,没有底。售后服务你得管到80岁!之前另外一对,也是我介绍认识的夫妻们,已经结婚两年了。感情挺好的。偶尔还会出来吃吃饭。就在今天,我接到一个神秘电话:燕燕啊,我是你陈阿姨,就是XXX的妈妈呀。我:阿姨您好,怎么啦?陈阿姨:没啥事儿,就是阿姨问问你啊,xxx到现在还没生娃,你当初给介绍那个男的,是不是有点问题啊。我:阿姨,婚检你们应该做了吧?没生娃我也帮不上忙啊。陈阿姨:婚检很多东西查不出来的,我就想问问你,他家不会有啥病吧?我:我也不知道啊,您女婿,您应该比我熟啊。陈阿姨:哦,当初你介绍的时候也没打听清楚?电话这边的我真是一口老血喷出来。感觉自己又输了。我真想蘸着自己大姨妈血写一个大大的“”冤字。

所以我开始深深后悔把编辑介绍给教练这件事,如果他们以后生娃到了小学五年级数学不及格,估计也会是我的错。各位同胞姐妹们,希望你们能吸取我的惨痛经验,如果你真的觉得有合适的,天作之合,不在一起天理不容,就约出来大家一起吃个饭,看对眼了你们就自己发展,跟我一点关系没有。绝对不要管人家闲事!绝对不要随意介绍对象!绝对不要自己给自己添堵!

所以闺蜜间呢,不要介绍对象,要介绍就介绍些好用的化妆品护肤品好看衣服便宜店铺,这才是闺蜜的正确用法,比如小红书APP,就是一个汇聚了所有买家真实体验经验并且分享的好地儿。你听人介绍了一个面霜,你会想,真的好用吗,适合我这种皮肤吗?贵嘛?美国法国香港到底哪里划算呢?只要打开这个APP,搜索这个面霜名字,就会出现其他使用者的心得。简直就是女性购物届的大众点评嘛。不仅如此,还能在小红书上面看到很多小众的设计师品牌之类比如:你说什么,这些包包一块钱就能买到?你没有看错,小红书APP为了在黑五给大家回馈,精心准备了红色星期五秒杀活动哦,不仅上面那些,就连巴黎世家,LV,也能一块钱买到!骗人的是狗!我已经下载了,要是秒不到,就准备在你们公司门口打滚哭了。据说今晚0:00是秒彭妈妈同款包包!

女性这种物种进化的比较高级,所以生物性更加多种多样,要求也会五花八门,尤其对配偶,简直不是一个外人能够参与的。所以介绍对象这些事,就交给那些征婚网站吧,老娘再也不躺着滩浑水了,有这个时间不如多吃吃吃买买买打打拳泡泡小男孩,老师也奉劝大家不要做傻乎乎的好心人,爱情这件事跟特么手淫一样,就让愚蠢的人类自己搞定自己吧。

结尾送给大家你们爱的王大陆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