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辈子不抵一套房

自去年325限购以来,房东跳单不卖房,然后买家诉继续履行,这类案子到现在都没听说啥好结果。一来房东赖着不肯搬,二来不少房子上有抵押,哪怕法院判了买卖合同继续履行,解除抵押必须房东到场去银行办理,另外还有写案子房东让债权人起诉自己把房子查封,把水彻底搅浑,那法院也无法凭判决书直接过户。
然后执行法官就把几个房东司法拘留了,拘留好之后,房东依然不肯配合办理解除抵押,更搞笑的是有些案子司法拘留的时候,法官扣押了不少房东的身份证,护照等证件,说去银行办事的时候,一手解抵押,一手交证件,房东也依然不肯。
房东和我说,我一辈子的赚的钱,还没那房子一年涨的多,司法拘留也就十五天,那些证件我也不要了,失信就失信,哪怕我出门被车撞死,赔钱也就一百万,一条人命也就上海内环线房子一个厕所的价格,我倒要看看法院能把我怎么样?买家已经赚了四百万了,我就要求分一半斗不肯,尤其是那批325之前卖出,准备置换马上被限购的人,那种对人生的绝望,足以导致他们顽抗到底…..
时间长了,毕竟法院案子也多,执行法官也忙不过来,买房的人每个礼拜法官接待日去去,唉…….

Leave a Reply

